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过Near 08的朋友可以说说吗?

( 4 )
 
[收藏]

146
#1 03-4-17 17:26

用过Near 08的朋友可以说说吗?

Near 08 好用吗?

1926
#2 03-4-17 23:55
我用它!很好的!

1155
#3 03-4-18 02:33
价廉物美!基本达到要求!

146
#4 03-4-19 21:41
最初由 蓝色小提琴 发布
[B]价廉物美!基本达到要求! [/B]





你买的时候是什么价格,是配了那块什么功放卡的吗

417
#5 03-4-20 21:00

##

是啊,没卡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