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有没有人会用tripledat这个音频软件?

( 13 )
 
[收藏]

5
#1 03-4-18 09:20

[求助]有没有人会用tripledat这个音频软件?

我需要它的操作手册,我在电台做的 ,谢谢

434
#2 03-4-18 09:43
我用过,现在用的就是啊,挺好用的!手册也是英文的。

5
#3 03-4-18 09:53
兄弟,能不能把手册借给我复制一下啊?我很急的。其实我用的是cutmater,是tripledat的前身,界面基本一致。

434
#4 03-4-18 10:01
是这个吗?

c:\tipledat.jpg

5
#5 03-4-18 10:10
你有qq吗?图片没传好。

434
#6 03-4-18 10:12
不是吧,我这看的一清二楚啊,QQ:19167707

434
#7 03-4-18 10:16
再看:
c:\tipledat.jpg

3745
#8 03-4-18 10:30
最初由 liufan 发布
[B]再看:
c:\tipledat.jpg [/B]
老兄,图片在你的电脑上,你当然看的清楚啊。不是每个人的C盘上都有tipledat.jpg这个文件的哦;)

434
#9 03-4-18 10:33
哦,我忘了,那这个论坛应该怎么传图片啊?

3745
#10 03-4-18 11:40
把图片上传到别的地方,然后添加链接

434
#11 03-4-18 22:47
哦,知道了,谢谢,这么复杂啊!!

434
#12 03-4-21 11:25

3745
#13 03-4-21 12:46
应该加“img”和“/img”然后用“[]”括起来

434
#14 03-4-21 15:04
哦,知道了,谢谢指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