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话筒和话放的选择

( 5 )
 
[收藏]

278
#1 03-4-18 20:39

话筒和话放的选择

与fat2搭配是NT1000较好还是NTK较好,电子管的mic与电子管的话放搭配是不是有问题或是浪费,如果有问题的话用NTK应该用什么话放。谢谢!!!

278
#2 03-4-20 04:10
为什么没有人理我,大侠们发句话好吗?小弟谢了!!!

13895
#3 03-4-20 09:26
都可以,当然是 NTK 好,不过 NT1000 也好。做菜用什么醋好?当然是白醋好,不过陈醋也好。

1642
#4 03-4-20 11:03
胡兄还是个厨师啊? 下次去尝尝你的手艺哦!:D :D :D

278
#5 03-4-21 03:35
两者的差距真的值2600大洋吗?

13895
#6 03-4-22 03:35
最初由 小孔 发布
[B]两者的差距真的值2600大洋吗? [/B]



音频设备有个规律,音质提高一点,代价付出几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