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高手请赐教~~

( 2 )
 
[收藏]

24
#1 03-4-21 15:40

高手请赐教~~

请教各位  我的电脑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死机啊~~~配置是毒龙1G  128DDR  爱微KA266主板

原先以为是主板驱动的事,安了驱动情况有所好转,但还是有时死机,尤其是用CAKEWALK时

玩游戏没事  

还有,声卡在XP下MIDI效果无敌烂,还没有MIDI输入  


愁死我了  请各位高手帮忙想想辙啊`~~

AISO是什么??

大家觉得创新的128数码板声卡怎么样  想买

2465
#2 03-4-21 18:08
毒龙是个原因。

24
#3 03-4-21 23:07
大家用的都是什么配置啊```

买声卡时什么东西能看出声卡MIDI的好坏啊

是复音数么?  多少复音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