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同轴口好还是光缆口好,另用它传。。。
1.s/p同轴口好还是光缆口好?另用它传WAVE不会有什么损失吧?(线长时)
2.甲卡比如是pulsar音质好,a/d指标高,我用它录的东西经过缩混制作后,
通过它的S/P口输出到另一个有S/P输入口的乙卡上(比如创新的)它的音质
不如pulsar。a/d指标也不高。
但通过S/P输入口录出来的这个wave文件是和在pulsar上录的一样吧?因为
S/P的出入和那个乙卡的A/D没关系!我这样理解对吗?:confused:
这个问题捆饶我很久了,一直也没设备对比,请大师明示!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