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做MIDI音乐用什么声卡好?价位在2000左右~

( 5 )
 
[收藏]

#1 03-4-24 04:57

请教~~做MIDI音乐用什么声卡好?价位在2000左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45
#2 03-4-26 13:42
补充一下:
如果你所有的音源是硬音源,不需要好声卡
如果你用软件音源没有专业卡可以说什么都做不好

3538
#3 03-4-25 00:57
如果只是作MIDI,什么卡都一样。

#4 03-4-25 04: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95
#5 03-4-25 06:40

Re: 谢谢您的回复。

最初由 johnkelven 发布
[B]谢谢您的回复。

那什么样的情况下需要用到好点的声卡呢? [/B]



1,你觉得录音音质达不到你的要求。
2,你需要使用 ASIO 等专业驱动,而你现在的声卡又不支持。

2465
#6 03-4-26 17:36
最初由 naisundj 发布
[B]补充一下:
如果你所有的音源是硬音源,不需要好声卡
如果你用软件音源没有专业卡可以说什么都做不好 [/B]

有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