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小型录音棚……请教各位高手

( 2 )
 
[收藏]

496
#1 03-4-26 00:04

小型录音棚……请教各位高手

我有如下购买意向:

PULSAR II
美旗 8 路调音台
RODE NT100
EVENT TR5

手头还有MOTIF7,森海塞尔HD280,和一台配置不错的P4 INTEL2.0 512

这个,搞个小型的录音室够吗?

还有什么零碎东西要买的?或者有没有什么更好的组合推荐?

预算吗,可以再往上浮个4,5千左右

请各位高手指点,谢谢!~~

824
#2 03-4-26 02:09
我建议

PULSAR II

声卡可改成

RME HARMMERFALL 9652 系列 + MACKIE UAD,可选外接盒。

其他的够了,如有条件可选购一TUBE话放。
BEHRINGER,AMP都可以。

496
#3 03-4-28 12:53
好,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