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东西已经到了,瞎搞一下可以在cubase sx里面用了,挺方便的,起码不会比用鼠标差,但是有一点点可以感觉到的延时(看起来,听不出), 现在的问题是怎样把eq啊,发送啊的等等都设定好,还有就是这个uc-33本身有没有记忆功能,如果有的话怎样恢复原厂设置?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