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UC-33 操作实例(一)—— REASON

( 6 )
 
[收藏]

13895
#1 03-5-1 09:40

UC-33 操作实例(一)—— REASON


2652
#2 03-5-1 11:02
有意思

4873
#3 03-5-1 13:49
是驴的手在动吗?

12588
#4 03-5-1 14:16
不是,是驴的蹄子在动。:D

3538
#5 03-5-1 23:11
安照文章上对于Reason 的设定,我琴上的8个推子也能控制Reason了,太爽了。。。

Sonar怎么设定呢???

2629
#6 03-5-3 17:19

驴哥!!

东西已经到了,瞎搞一下可以在cubase sx里面用了,挺方便的,起码不会比用鼠标差,但是有一点点可以感觉到的延时(看起来,听不出),
现在的问题是怎样把eq啊,发送啊的等等都设定好,还有就是这个uc-33本身有没有记忆功能,如果有的话怎样恢复原厂设置?

13895
#7 03-5-3 19:41

Re: 驴哥!!

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东西已经到了,瞎搞一下可以在cubase sx里面用了,挺方便的,起码不会比用鼠标差,但是有一点点可以感觉到的延时(看起来,听不出),
现在的问题是怎样把eq啊,发送啊的等等都设定好,还有就是这个uc-33本身有没有记忆功能,如果有的话怎样恢复原厂设置? [/B]



UC-33 的记忆是按 MEMO 按钮。

恢复原厂是关机,然后按住 + 和 - ,然后开机,就恢复原厂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