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MOTU公司2408 mkIII怎么样?内有照片

( 6 )
 
[收藏]

1690
#1 03-5-5 22:51

MOTU公司2408 mkIII怎么样?内有照片

这也是个音频卡吧,应该比那些韩国的好吧?
美国MOTU公司2408 mkIII


还有什么价格
mkII呢   8900元 信价比如何?

13895
#2 03-5-5 23:58
刚降价。8500(找我)

MKII 没了,停产了。别买。

如果驱动能顺利装上,就没问题。

1690
#3 03-5-6 00:09
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
[B]刚降价。8500(找我)

MKII 没了,停产了。别买。

如果驱动能顺利装上,就没问题。 [/B]

驱动能顺利装上,就没问题
什么意思?

这个东西就是音频卡吧?和声卡有什么区别吗?
和Direct Pro Q10比哪个好?

13895
#4 03-5-6 08:32
最初由 a-si 发布
[B]
驱动能顺利装上,就没问题
什么意思?

这个东西就是音频卡吧?和声卡有什么区别吗?
和Direct Pro Q10比哪个好? [/B]



意思就是说,如果有问题,只会在驱动上有问题,只要驱动没问题,就没问题。不怕一万,就怕万一驱动有问题。

这就是声卡。

Q10 有 8 个话放。

2408mkIII 有 24 路数字输入输出。

其他都差不多。

1690
#5 03-5-6 21:11
驱动有问题了怎么办?

13895
#6 03-5-6 21:41
有问题就装不上。

不过也没那么严重啦,一般不会有问题的。我第一次用 mkII 的时候,没装上,原因是与显卡不兼容(Matr..的显卡)。换了显卡就一切好了。

1690
#7 03-5-6 22:37
我的意思是
如果买了这个卡不能用怎么办?
再换别的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