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asio2ks,在SX1.03里每隔30秒响一次嘟声,怎么回事?

( 4 )
 
[收藏]

19
#1 03-5-15 04:18

asio2ks,在SX1.03里每隔30秒响一次嘟声,怎么回事?

5880声卡用asio2ks驱动,在SX1.03里每隔30秒响一次嘟声,怎么回事?
在reason2里也是这样,是和采样率有关吗?

2338
#2 03-5-15 14:26
好象不是每次都有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试用

19
#3 03-5-17 02:51
问题已经解决了,在使用了 笑嘻嘻自己制成的 asio to ks  驱动后。

在此,我代表全球广大的底层人民向 笑嘻嘻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佩!

392
#4 03-5-18 03:21
怎么搞???

2338
#5 03-5-18 10:28
最初由 zys 发布
[B]问题已经解决了,在使用了 笑嘻嘻自己制成的 asio to ks  驱动后。

在此,我代表全球广大的底层人民向 笑嘻嘻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佩! [/B]


您老那不是解决了,是回避了。
请问你是不是每次都有,我这边不是的哎,但是一旦有了也是嘟嘟直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