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问关于MIA还有监听音箱

( 3 )
 
[收藏]

9
#1 03-5-16 00:08

请问关于MIA还有监听音箱

我最近要买一台新电脑, 不知道MIA的卡是否100%可以装在所有AMD的平台上

另外, 在平时使用过程中MIA是否完全跟普通声卡一样, 听音乐, 看碟, 打游戏都可以吧?

音箱的选择是ALESIS M1 ACTIVE或者BEHRINGER TRUTH, 后者功率大很多, 前者跟TR5差不多, 我的房间大概有将近40平方米, 前者会不会功率不够?

多谢各位

13895
#2 03-5-16 09:25
不一定。。

是的。都可以。

音箱,这两种都行。

9
#3 03-5-17 00:15
多谢两位指点, 论坛里的帖子我几乎都搜索遍了(truth, behringer, alesis, 功放, 监听,mia……)

SOUND ON SOUND关于监听音箱的评价也翻了很多, Alesis M1 ACTIVE MK2是这个级别的产品里评价最好的, Behringer Truth的评价也不错,说高音有点过, 有点刺耳, 时间长了容易引起耳朵的疲劳

其实我买监听音箱是主要是弹吉他用, 我用的是LINE6 的音箱模拟器, 我曾经问过LINE6公司的人, 推荐最合理的输出设备是监听音箱(在家)和PA(演出), 也是因为这些原因我才慢慢对音频知识感兴趣的(比吉他更费钱……)

633
#4 03-5-16 23:25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