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胡哥!!问键盘!!

( 1 )
 
[收藏]

2629
#1 03-5-19 12:37

胡哥!!问键盘!!

单位领导原来会有“家访”一招,呵呵当然是我好友之列,来到我家见了一堆看不懂的东西然后莫名兴奋,叫他小女儿在cmk149弹上一小段钢琴,大叫“好!!!”我顺便按了“*”将之录下,结果他跟为惊讶,誓要“也搞一套”!!
哈哈,我首推你了,但是键盘肯定难以服侍正在学钢琴的小女孩的手,然后我想到SL-880,这玩意不是说有真钢琴的配种吗? 你认为行吗?用什么音色合格??他自带音色吗?

13895
#2 03-5-19 16:08
SL-880 是钢琴手感,但是力度强度比真正的钢琴要轻一些,如果她是学钢琴的,肯定没问题。

SL-880 也是纯midi键盘,没有音色。需要配合音源或者电脑软音源才能有声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