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Mackie的SR24.4VLZ台子能卖多少?或者有要的人出个价!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3860
#1 03-6-6 23:27

Mackie的SR24.4VLZ台子能卖多少?或者有要的人出个价!

Mackie的SR24.4VLZ台子能卖多少?或者有要的人出个价!

1167
#2 03-6-7 01:13
Mackie的SR24.4VLZ,广州大沙头的2手价是4500 85成新

13860
#3 03-6-7 02:10

!

这个价格太便宜了!
二手市场的不保险,好多是修过的,上次我朋友买的声艺16路就是修过的,居然排线其中一根线没有焊,导致右声音接触不良,后来是我修好的。
当时yamaha的mx400 24路买来也要4000,而且成色很差,有点生锈(经过摩机后,音色不错,不过后来还是给卖了)。MACKIE 24.4声音品质比YAMAHA MX400好上一大节吧,而且是自己用的,绝对没有“污染”。

4111
#4 03-6-7 02:17
杭州新的11200,我朋友刚买!~

1167
#5 03-6-7 20:42
24*4在这是这个价,而且没修过,他们老板和我很熟!不过我更喜欢A&H的台子

103
#6 03-6-10 21:52

我觉得也就是这个价格!

在哈尔滨如果非常新的话能卖到6000,8成新也就5000左右,楼上说的价格很准确的

138
#7 03-6-10 23:24
张俊

最低多少能卖啊 。

13860
#8 03-6-11 20:22

!

应该这样说:上面说的这些价格,你最高能承受到多少?
我觉得4500太低了。
买来时是12000元,自己家里用,除了有灰尘以外,其他都没问题,我也不知道清洗后能达到什么(新旧)程度。
我们打算卖了24.4,买一个20000元的台子(比如论坛里的YAMAHA 02R)。

427
#9 03-6-11 20:31
是我垫话筒这个吗?:D

13860
#10 03-6-11 21:58

!

什么意思?

138
#11 03-6-12 03:54

这家伙到底好不好啊 ?

查了半天也没查到什么 。 这台子算什么级别的啊 。 我打算用他和泼洒配 。 不知道好不好啊 。

他的话放怎么样 。   效果和Fat 2有没有一搞啊

1167
#12 03-6-12 04:51
煤气的4BUS的台子,怎么说呢?比8BUS的台子是不是一个档次,但比生意的台子好的多!4500买还行,(张俊别生气)多了也不值,因为4500在广州可以买到生意的*BUS STUDIO的台子!

103
#13 03-6-12 19:19

我的3100PRO卖给朋友了,现在想买一个!

我的3100PRO被一个玩音乐搞作曲的朋友给抢劫了,还有1个990.一共才给我1万块,都是刚新买的呀,都没用到2个月的好东西!还说我不配用,说我糟蹋东西,555555555555.
我现在想买一个自己用的,24.4, 32.2或者STUDIO 16.8, 24.8之类的都行,预算5000以内,
还有就是我想买1个2手的990和2个2手的900,预算是4000-5000.
各位大哥谁有比较新的,没修过没毛病的给小弟匀点.......

1167
#14 03-6-16 02:57
990?  是YAMAHA的吗?

6
#15 07-4-11 00:31

回复 #1 张俊 的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