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需要一台MasterKeyboard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426
#1 03-6-7 00:46

我需要一台MasterKeyboard

我需要一台MasterKeyboard
最好是Roland的,新舊不拘

1167
#2 03-6-7 01:11
什么价位的?

3426
#3 03-6-7 01:14
最初由 v1msaa 发布
[B]什么价位的? [/B]

有二手的嗎?功能越少越好!!

4199
#4 03-6-7 01:42
有啊,fatar 76键钢琴键主键盘哦。。。完全钢琴手感的 MIDI 键盘,钢琴击弦机构,全钢琴尺寸76键,带触后,弯音和颤音轮,键位可分四个区。全新的,在北京4500元哦

3426
#5 03-6-7 01:50
最初由 salee 发布
[B]有啊,fatar 76键钢琴键主键盘哦。。。完全钢琴手感的 MIDI 键盘,钢琴击弦机构,全钢琴尺寸76键,带触后,弯音和颤音轮,键位可分四个区。全新的,在北京4500元哦 [/B]

還有更簡單一點的嗎?我不需要很多功能,只要能接上MIDI就行

503
#6 03-6-7 09:49
M1行不行?或者只CS1X

3426
#7 03-6-7 12:12
最初由 eddiejiang 发布
[B]M1行不行?或者只CS1X [/B]

報價如何?可否發悄悄話給我

1167
#8 03-6-8 00:47
ROLAND A33  3800

3426
#9 03-6-8 11:21
最初由 v1msaa 发布
[B]ROLAND A33  3800 [/B]

是3800人民幣嗎:confused:

3426
#10 03-6-8 13:10
大家快就就我吧
老醋您那有門路嗎:confused:

3426
#11 03-6-10 03:51
我想花2000左右買一台二手的MasterKeyboard

235
#12 03-6-10 18:19

2000少了点儿

这个价钱肯定不靠谱!最底也得5000左右,要不根本别想用。
看不出来啊!!大头同志生活还蛮拮据的吗 ~~~~~呵呵

2503
#13 03-6-10 18:49

2000足够了

搞不好还有富裕呢

3426
#14 03-6-10 20:14

Re: 2000足够了

最初由 新人新人 发布
[B]搞不好还有富裕呢 [/B]

那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confused: 謝謝

2503
#15 03-6-10 21:12

说具体些

键数?要不要配重?
触后??
要求底的话不到2000就能买个新的
要求高的话就买fatar系列吧,专业!可以帮你问问二手的
但你要有个基本标准是不??: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