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RME Hammerfall DSP Multiface+PCI卡

( 9 )
 
[收藏]

411
#1 03-7-3 16:14

RME Hammerfall DSP Multiface+PCI卡

用过几天,7500 不讲价了,我九千买的 13311101321

4484
#2 03-7-3 16:18
我拿MM图片和你换,好不好?

411
#3 03-7-3 16:23

!

知我者黑毛!能换几张

278
#4 03-7-3 16:23
同等价格,要是配笔记本卡的我就要了

13895
#5 03-7-3 17:19
戳,你不会吧?

2700
#6 03-7-3 18:14

Re: RME Hammerfall DSP Multiface+PCI卡

最初由 戮 发布
[B]用过几天,7500 不讲价了,我九千买的 13311101321 [/B]


靠,你们都是疯子,一天到晚卖了买,买了卖,给我留着,两个月以后买!


呵呵

838
#7 03-7-4 21:22
怎么了      用的不爽吗

411
#8 03-7-5 05:01

!

不是.因为我买重了

4199
#9 03-7-5 06:31

Re: !

最初由 戮 发布
[B]不是.因为我买重了 [/B]
厉害啊。。。。清晨上网族啊。。。偶要多学习。。。。兜兜学习。。。。呵呵。。。。

973
#10 03-7-5 17:22
靠,又来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