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购2手MACKIE或者SOUNDCRAFT调音台一个

( 4 )
 
[收藏]

103
#1 03-7-6 21:20

求购2手MACKIE或者SOUNDCRAFT调音台一个

我现在想买一个自己用的,24.4, 32.2或者STUDIO 16.8, 24.8之类的都行,预算5000以内,
还有就是我想买1个2手的990和2个2手的900,预算是4000-5000.
各位大哥谁有比较新的,没修过没毛病的给小弟匀点.......
daming_w@hotmail.com
:mad:

477
#2 03-7-7 09:21

您好

您是要罗兰JD990的音源?

103
#3 03-7-7 23:31

我要的是YAMAHA SPX990和SPX900效果器!

呵呵,谢谢支持!

135
#4 03-7-9 14:03

3个效果器加起来4000-5000?

一个2手spx990就差不多要4000多了呀!

103
#5 03-7-9 19:00

大哥,我是要1个990.2个900!

990现在是2800左右,900在1000左右,我出的价格低吗?2800+1000+10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