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两支全新RODE NT-1

( 12 )
 
[收藏]

136
#1 03-7-7 23:14

两支全新RODE NT-1

1.两支全新RODE NT-1 一次没用过,缺钱急卖 2000一支。
2.EZBUS一套,全新,只拆了包装,试过机,从没用过。8000元.
3.还有一个DOD压限器700元。

北京13910863338(短信)魏
fsth@sina.com

136
#2 03-7-15 01:07
大家出个价吧,急卖!

1322
#3 03-7-15 14:42
既然急卖就出个实惠的价格嘛:cool:

362
#4 03-7-16 18:34
NT1新货才1000元一支。

1167
#5 03-7-17 01:06
我没看错吧!EZBUS8000????

136
#6 03-7-17 21:35

操!我他妈算黑了心了,大家出个价吧。

操!我他妈算黑了心了,大家出个价吧。也别太为难我就行!

771
#7 03-7-20 16:20
广州那里1000元可以买到NT1,请告诉我好吗?QQ17716169

518
#8 03-7-20 16:36
EZBUS以前中音卖了5台
其中有两台再我这里玩过
一台坏了送回原厂
现在那一台被一哥们拿走
当时的价是7850送NT-1话筒
老底你太离谱了,不许在这里乱标价
不过以后谁要是EZBUS有问题可以问我

136
#9 03-7-21 02:13
EZBUS我8950买的啊,算了,不卖了,楼上兄弟你那有EZ8 ADAT卡吗?
话筒卖一个单位了,:)

17
#10 03-7-23 12:41

700我要个NT1

13810136777

136
#11 03-7-23 17:36

NT1都卖了!

NT1都卖了!

771
#12 03-7-29 00:05
55555 .,我一直在找话筒和声卡呀.

518
#13 03-7-29 09:39
最初由 wwwqqq 发布
EZBUS我8950买的啊,算了,不卖了,楼上兄弟你那有EZ8 ADAT卡吗?
话筒卖一个单位了,:)



哈哈!你被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