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为能安心考研,一咬牙把设备卖了!无奈……

( 6 )
 
[收藏]

4872
#1 03-7-16 20:04

为能安心考研,一咬牙把设备卖了!无奈……

刚结婚,老婆就逼我考研,因为她读博士了,而且看来我在音乐上也不会有什么出路。想想也对,该面对现实了,那些理想就留给我的儿女去实现吧!为避免我经不起诱惑,她决定将我的电脑抢走,停我的ADSL,并严禁我再买。我也为了表决心,决定斩草除根,自我了断,把心爱的设备出让,以免看见它们就贼心不死……部分财产如下:
1、LUNA2,用了一年,全包装,并有破解插件相送,2000元。
2、AKG C3000B,半年,包装全,1600,
另外键盘、调音台、监听耳机、音箱……还是留着吧,可以用来听英语……她说了,我考上就给我买个NOTEBOOK……

给我发邮件:xl2525@hotmail.com.
手机:13056406692
为了让我尽快死心,请赶快拿走它们吧!!不必再问,东西决无任何问题。邮费自理。

4111
#2 03-7-16 22:46
切!~没出息!~

4872
#3 03-7-16 23:04
好小子居然敢笑话我!平心而论我不想读书了,但是这个世界上哪能都由自己的性子办事啊。她的想法也是我的想法,我要不同意也不是谁两句话能说服的,但我在学习上确实没有自觉性,不逼我是别想坐下来看书的,只好出此下策了,兄弟们请不要见笑!

1631
#4 03-7-17 10:14
买个NOTEBOOK..........好不用她给你买吧...再说了,你就算考了研,还是没她高呀,她是博呀,,所以,,考研这事先放一放吧..不要被她的淫威吓住..

4111
#5 03-7-17 11:19
其实也很好解决啊!~考音乐学院的研不就行了!~音响导演的研究生几乎每个音乐院校都有了。

1577
#6 03-7-18 01:17
哦?是吗?上海有吗?

4111
#7 03-7-18 01:49
最初由 w-5 发布
[B]哦?是吗?上海有吗? [/B]

装装装!!!:D
第一:没看见我加的“几乎”么?
第二:我们学校不是快了么!: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