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驴哥,如果再您那买NTK,我刚用不到2个月的NT3能不能顶1000元

( 4 )
 
[收藏]

1003
#1 03-8-18 14:22

驴哥,如果再您那买NTK,我刚用不到2个月的NT3能不能顶1000元

驴哥,您好!!如果再您那买NTK,我刚用不到2个月的NT3能不能顶1000元。。。。。

13895
#2 03-8-18 17:03
我即将会在主页开办一个二手专卖,可以帮你卖。但不能保证什么时候能卖掉。我想凭借我们的信誉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1003
#3 03-8-18 18:01
太好了。。。。。。。可要快一点呀。驴哥。。。。谢!!

13895
#4 03-8-18 21:57
马上就弄。你现在可以把你的这个话筒信息告诉我,使用了多久,新旧程度,包装等等。用悄悄话告诉我。

1003
#5 03-8-19 16:44
您收到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