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deflower》——工业硬核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234
#1 03-9-9 14:01

《deflower》——工业硬核

http://www.atticcm.com/temp/deflower.mp3

Sequence/Guitar/Drum/Vocal/Mix:非也非也&Hardbass jacky

746
#2 03-9-10 11:42
已经和NIN的水平差不多
人声是你唱的?
象NIN的原唱

2239
#3 03-9-10 14:53
很好了~~~~~````

2234
#4 03-9-10 22:36
谢谢小旭的褒奖

真的是我唱的,我以我的贞操发誓

3852
#5 03-9-10 23:21

??你的贞操不是已经给了Cubase了么

CubaseSX<=俺的妞儿~~

2234
#6 03-9-10 23:29
这个……

那个……

我是清白的……

2234
#7 03-9-11 19:43
已停止试听

再一次谢谢

11573
#8 03-9-11 22:21
已听,牛。

1070
#9 03-9-12 13:46
下不了!

10
#10 04-1-28 13:49

给大家再听听嘛!

非也非也

94
#11 04-1-28 17:31
我想了解一下非也非也前辈在作品中使用的鼓和模拟合成器都是硬件吗?可以透露一下吗?

94
#12 04-1-28 17:35
还有就是里面有些唱的段落,比如有一句什么什么CATION的那种失真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呢?

2516
#13 04-1-29 12:39

我靠i!

牛啊!
中国的曼森兄阿……
stabbing westward也很喜欢吧!牛i!

94
#14 04-1-29 12:44
他的作品和NIN比较相象,并不像MANSON.他肯定也没打算要像MANSON~:)

12
#15 04-1-30 02:54

感觉不错!

就是轻了点,来个6线贝司就爽多了!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