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关于单声道 和立体声的问题。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95
#1 04-5-23 10:27

关于单声道 和立体声的问题。

各位老师,我问一下,关于单声道 和立体声的问题。把立体声的东东并成单声道时,中间的乐器尤其时人声格外突出。显得融不进乐队。把它拉弱融进去时,再听立体声时又太弱。哎!!我好苦恼。这个比例怎样掌握呀??经常给电视录节目,满足电视了,就不能满足歌手。满足歌手了,电视效果就不很好。真是麻烦!问了中央电视台的录音师,他说能差4db。 可他也没说出什么办法。请教各位了~~~

6659
#2 04-5-23 10:43
转两版,呵呵其实混好了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smilie:]01ha.gif[/:smilie:]

195
#3 04-5-24 10:12
转两版,
haha 好主意。

195
#4 04-5-24 10:38
清各位来点实质性建议呀。呵呵 [:smilie:]27.gif[/:smili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5
#5 04-5-27 14:06
什么转两版,晕 [:smilie:]31.gif[/:smilie:]

13895
#6 04-5-27 15:28
重新打开多轨项目文件,把所有轨道都调成单声道(Samplitude可以直接调,其他软件不行,要先导出然后合并),Pan 都调到中间,然后导出。搞定!

48
#7 04-5-28 05:33
引用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的贴子:
重新打开多轨项目文件,把所有轨道都调成单声道(Samplitude可以直接调,其他软件不行,要先导出然后合并),Pan 都调到中间,然后导出。搞定!


这样的话会不有Phase的问题呀?比如说两个overhead,两路的keyboard什么的?? [:smilie:]27.gif[/:smilie:]

5757
#8 04-5-29 2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5
#9 04-5-30 09:50
半仙大师真要转两版呀?你们录电视用的东东 都做两版么????我晕呀~~呵呵

195
#10 04-6-14 11:43
腚一下

195
#11 04-7-17 12:24
[:smilie:]60.gif[/:smilie:]

537
#12 04-7-17 15:12
引用最初由 闲云孤鹤 发布的贴子:
霍尔泽装置  [美国专利第3646574]

将右声道信号移相九十度,混合到一起。

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195
#13 04-7-22 10:37
黑头~~!!!!!驴~~~~k~~   5555

711
#14 04-7-22 13:22
学一招,去试试

13895
#15 04-7-22 14:54
引用最初由 do_ob 发布的贴子:
半仙大师真要转两版呀?你们录电视用的东东 都做两版么????我晕呀~~呵呵


不是转两版,是做两版。单声道版要重新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