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考录音系都考什么课程?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7
#1 04-7-21 12:29

考录音系都考什么课程? 

我想考音乐学院的录音系,请问我应该准备些什么基础课程,应该重点学些什么?再有,录音系都开些什么课?

63
#2 04-7-21 13:42
视唱练耳、演奏或唱一两首歌曲,还有文化课~~~不知道你是考什么样的?~~是正式的,还是??? [:smilie:]01ha.gif[/:smilie:]

1364
#3 04-7-21 14:06
楼上的!有正式的和非正式之分?

63
#4 04-7-21 15:51
当然有!~你是参加普通高考,还是专科升本科,还是成人学习!~~这都不太一样得!~ [:smilie:]01ha.gif[/:smilie:]

1265
#5 04-7-21 19:52
如果你不是很富裕,请不要考虑!
如果你很有才华,请自行修炼!
如果你有幻想,请先洗把脸!

443
#6 04-7-21 20:32
同意楼上的,
让我门一起洗把脸再修炼吧!

63
#7 04-7-22 07:35
哈哈!~~说得很正确!~~~~我这有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简章!~不过看不看都没用!~ [:smilie:]01ha.gif[/:smilie:]

#8 04-7-22 14: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3
#9 04-7-23 08:02
“练耳要求很高”~~~~~~~~那得看考官怎么考你!~~~~~嘿嘿!~ [:smilie:]01ha.gif[/:smilie:]

35
#10 04-8-11 14:40
练耳考的 是听音模唱  不是听音记谱!不是很难

16
#11 04-8-12 21:07
楼上说的是实话啊.是不会很难的,考录音的音乐知识不会象考音乐系的那么专业的
不要怕,我们当时就很松,结果班里有四分之一的人五音不全!!笑话!

208
#12 04-8-13 17:26
音乐学院今年好像是第一年招录音,谁都不知道怎么考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2.gif[/:smilie:]

676
#13 04-8-13 18:02
我想应该是侧重音乐知识,因为广播学院也基本是音乐测试比较多!

5
#14 04-9-8 02:43
楼主,不好意思,小说一下。我是电影学院录音系毕业的,考试最主要的是考视唱练耳,但是每年都不一样,最好还是参看当年的招生简章!

103
#15 04-9-20 17:05

如果你不是很富裕,请不要考虑!

太搞笑了 我去考过南京艺术学院录音系 他们初试是作曲 和声 把作曲系的考生和录音的一起考
我靠 还有河北科技大学录音系 他们更夸张 初试钢琴 过不了6  7级免谈 这他妈的是什么思维呀 虽然我不是说这些没有用 但是也不能当主课讲呀 所以我现在自己在修炼 不去什么他妈的录音系了 我就不信不去上录音系就学不出来 草 对待他们 我只有一句话 那就是 FUCK 你 妈 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