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liuma66 发布的贴子: 楼上说得对! 小录音间吸音不是很重要的了!主要是隔音! 控制间的吸音要好好搞搞! 这样混音才会好的! [:smilie:]30cool.gif[/:smili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