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S-F-U》

( 7 )
 
[收藏]

641
#1 04-8-18 00:28

《S-F-U》

<Sorry>
Girl,you had special blue eys on your face.
oh girl, I'm so sorry to make a mistake...

<Free Meal>
吃饭的时间到了,肚子也叫了,可是我身无分文能去哪里?
我的兄弟姐妹们啊,谁要是有心,就快来请我吃顿免费的早餐。
吃饭的时间到了,饭卡却没钱,听着CD机胃里也跟着打拍。
我的兄弟姐妹们啊,谁要是好心,就快来请我吃顿丰盛的午餐。
吃饭的时间到了,钱包也空空,恨当初真不该拿饭钱去买碟。
我的兄弟姐妹们啊,谁发发善心,请快来请我吃顿便宜的晚餐。

<University>
有一个地方它叫长春、有一段时光叫做大学、有一群青年还是学生、有一帮学生称做同学。
有一种生活叫做学习、有一种冒险叫做逃课、有一些课程累死累活、有一些考试提心掉胆。
有一个愿望就是恋爱、有一种追求叫做考研、有一些无奈也要就业、有一些理想期待未来。
有一个时刻它叫分别、有一种分别它叫毕业、有一些回忆值得留恋、有一段青春留给大学。

1489
#2 04-8-18 10:02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3066
#3 04-9-3 01:44
[:smilie:]07.gif[/:smilie:]

29
#4 04-10-20 12:11
[:smilie:]01ha.gif[/:smilie:]

181
#5 04-10-23 01:30

能不能给我听听啊

非常非常想欣赏你的作品!!!可是下不了,能不能给我听听啊email:hifiaudiobzk@163.com

14
#6 04-10-31 00:07
最后1首有点陶吉吉的感觉

760
#7 05-2-10 11:40
最后一首简直就是《找自己》的翻版

641
#8 05-2-10 12:57
偶从不听中国歌,认识我的人都可以给我作证...所以只能说我的想法和你说的那首的创作人有一点点共同之处... [:smilie:]07.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