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DigitalPeformer是什么软件???急!!!谢谢!!!

( 5 )
 
[收藏]

109
#1 04-8-27 16:57

DigitalPeformer是什么软件???急!!!谢谢!!!

DigitalPeformer是什么软件???[:smilie:]25.gif[/:smilie:]
急!!! [:smilie:]27.gif[/:smilie:]
谢谢!!! [:smilie:]07.gif[/:smilie:]

683
#2 04-8-30 10:20
简单的说是个音序软件~~
复杂的说他还有别的好多功能。。。
比如。。。。音频编辑。。。好像还有视频一些功能。。

我dp研究的也不是很明白

109
#3 04-9-1 06:41
谢谢神仙猫猫!!! [:smilie:]07.gif[/:smilie:]
您可真是个好人! [:smilie:]07.gif[/:smilie:]

3063
#4 04-9-28 22:58
是MAC上用的软件 ,有年头了 。

早期的一款能做为音频和音序制作的统一载体,的确够牛的

不知何时可以移植到PC上爽一下

937
#5 04-9-29 16:42
感觉比protools好用 [:smilie:]21han.gif[/:smilie:]

109
#6 04-9-29 23:18
我终于在朋友的朋友的家里见到了,他也说特别好,在我面前操练了一番之后劝我再买一台MAC。也不考虑考虑我的水平。(还在育红班儿呢)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