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效果器的连接顺序的问题?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364
#1 04-8-27 19:34

效果器的连接顺序的问题?

有谁能说说在做后期缩混的时候效果器的连接顺序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因为我们都知道效果器不同的连接顺序都有不同的效果。谁能说说?

5173
#2 04-8-28 08:55
恩,顶一下,让高人来说说!

231
#3 04-8-28 12:54
均衡-效果-压缩   混响用AUX发送

190
#4 04-8-28 13:17
哦,一定要这样才可以吗?

103
#5 04-9-20 17:21
激励器放在最后

624
#6 04-9-20 17:44
用什么样的顺序去连接动态不是一成不变的,这点从调音台的设计上就可以看出一二。一般在调音台上的Dynamic经常会有Post EQ或Pre EQ的设置,这种设置自然是为了方便用户随意连接用的。当然我想先EQ再压缩也有道理,显然这里没什么死规定,一切都要看自己想要的声音来定。

混响及其他效果和动态不是一回事。动态牵扯顺序问题,而混响之间的关系是平行的,没有先后的概念,只有Dry和Wet的比例问题。

624
#7 04-9-20 17:52
我刚才在上面写的只是一些约定俗成的一些规矩,但要是想做出不同的混音,不应该被这些规矩所限制,这些东西都可以随便连的。

387
#8 04-9-22 15:07
你说的是硬件效果器还是软件的

177
#9 04-9-29 00:39
你们说的是硬件还是软件啊?硬件的话EQ是放到最后的。

3426
#10 04-9-29 00:44
响怎麼掛就怎麼掛唄!! [:smilie:]07.gif[/:smilie:]

177
#11 04-9-29 00:48
呵呵!!但是硬件上来说,EQ是离功放最进的东西。EQ出来进功放的。

2169
#12 04-10-1 15:46
Giant_Pandas说的有道理,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2169
#13 04-10-1 15:50
总之你要照看上面的混想,也要兼顾中间的压缩/均衡,还要注意底下的激励。至于姿势你们爱怎么摆,就怎么摆。愉快就好!有时候倒过来也是一种尝试!就看你喜不喜欢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364
#14 04-10-1 22:48
引用最初由 zyj0807 发布的贴子:
你说的是硬件效果器还是软件的


这有区别吗?

13860
#15 04-10-1 23:52
这个没有一定的规律,根据需要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