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怎样把人声左右分开啊?怎么把音乐弄的好像在大草园的感觉呢?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2
#1 04-8-31 06:00

怎样把人声左右分开啊?怎么把音乐弄的好像在大草园的感觉呢?

又麻烦大家了~ [:smilie:]10.gif[/:smilie:]

281
#2 04-8-31 09:23
怎样左右分开?
你可以用WAVE ART。里面的"wave surround "
也可以用Audition里面的Channal mixer

624
#3 04-9-9 06:01
左右分开,就去copy 一路然后在Pan左Pan右。

大草园的感觉嘛,就不要用混响延时呀是么的,大草园没有反射。
[:smilie:]90shi.gif[/:smilie:]

2944
#4 04-9-9 18:58
加个delay的aux....把它pan打到右边,,人声放左边,,,还可以加echo,,,  把delay跟echo的低频切掉.整体发送nature的混响,,也是切高低频.最好用tc m3000里的wind on your face那个混响基础上调整

5173
#5 04-9-10 09:35
没有M3000啊! [:smilie:]01ha.gif[/:smilie:]

1552
#6 04-9-12 02:51
什么延迟和混响都不能有,把高频很低频大幅度衰减。。。。。。草原是没有任何反射和共鸣的,如果是山谷,加回声就可以了。

624
#7 04-9-12 07:04
引用最初由 baddog 发布的贴子:
什么延迟和混响都不能有,把高频很低频大幅度衰减。。。。。。草原是没有任何反射和共鸣的,如果是山谷,加回声就可以了。


赞同草原无混响,但不解干吗把把高频很低频大幅度衰减呢?想了半天不明白。 [:smilie:]27.gif[/:smilie:]

7
#8 04-9-12 19:00
引用最初由 Giant_Pandas 发布的贴子:
左右分开,就去copy 一路然后在Pan左Pan右。

大草园的感觉嘛,就不要用混响延时呀是么的,大草园没有反射。
[:smilie:]90shi.gif[/:smilie:]


这么做是任何作用没有的。。。波形完全一样。

624
#9 04-9-13 08:27
--------------------------------------------------
引用最初由希望在明天发布的贴子:

这么做是任何作用没有的。。。波形完全一样。

--------------------------------------------------

那这样。。。用一好音箱在一个声场环境好的地方放人声,然后用立体声拾音法再录一遍。 [:smilie:]90shi.gif[/:smilie:]

3426
#10 04-9-13 08:50
這很簡單!!
把人声送到混响效果器裡面(尽量找空间大的),然后把里头的Mix值调到100%,
再將Direct Out的声音Off掉就行!! [:smilie:]01ha.gif[/:smilie:]

624
#11 04-9-13 09:02
引用最初由 大頭 发布的贴子:
這很簡單!!
把人声送到混响效果器裡面(尽量找空间大的),然后把里头的Mix值调到100%,
再將Direct Out的声音Off掉就行!! [:smilie:]01ha.gif[/:smilie:]


那怎么会是大草原呢?绝对是大屋。 [:smilie:]90shi.gif[/:smilie:]

别急啊...

2551
#12 04-9-13 20:34

@

加点马头琴 加点马蹄子声 大草原来了~~~~~~~~~~~~~~~~~~~~~~~~~~~ [:smilie:]07.gif[/:smilie:]

676
#13 04-9-14 11:03
引用最初由 Giant_Pandas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baddog 发布的贴子:
什么延迟和混响都不能有,把高频很低频大幅度衰减。。。。。。草原是没有任何反射和共鸣的,如果是山谷,加?.

以下省略......

因为高频和低频的传播特性不一样

676
#14 04-9-14 11:32
引用最初由 李白 发布的贴子:
加点马头琴 加点马蹄子声 大草原来了~~~~~~~~~~~~~~~~~~~~~~~~~~~ [:smilie:]07.gif[/:smilie:]

要风吹草动的声音
哗哗``````````````
就想冲马桶一样……

624
#15 04-9-15 07:48
引用最初由 小黑pro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Giant_Pandas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baddog 发布的贴子:
什么延迟和混响都不能有,把高频很低频..

以下省略......


波长短的容易消失我理解,为什么低频也要削?而且这是在离声源很远的地方的效果,在近处录的话,为什么要削减?

如果把高频和低频都削减了的话,不是草原,是电话... [:smilie:]90shi.gif[/:smilie:]

咱们都跑题了,还是加马头琴吧,虽然只是蒙古草原。 [:smilie:]52.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