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问各路高手大侠:录音时如何控制人声与音乐声的大小与平衡!

( 5 )
 
[收藏]

687
#1 04-9-3 15:28

请问各路高手大侠:录音时如何控制人声与音乐声的大小与平衡!

请问各路高手大侠:录音时如何控制人声与音乐声的大小与平衡!

录音时如何控制人声与音乐声的大小与平衡!这个就象炒菜里放我少盐一样,既简单又复杂好头痛哦!

5419
#2 04-9-3 15:44
调音台控制啊!最好是录音之前把东西都调差不多

281
#3 04-9-3 16:32
人声和伴奏的比率?
一般是5:5
也有6:4
其实这具体没有什么固定的数值!
不同风格的音乐有不同的表达方式!

3745
#4 04-9-4 21:33
录音时?怎么都行,只要歌手舒服,不要伴奏都可以

5173
#5 04-9-6 17:24
对,按歌手的来!

624
#6 04-9-8 07:08
你要没主意的话,就问producer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