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推子前的压缩器...请推荐一个

( 5 )
 
[收藏]

2482
#1 04-9-4 13:50

推子前的压缩器...请推荐一个

在INPUT BUS上加哪个比较好??就用C4里面的 POP人声预设参数 可以吗??请推荐一个比较好的 谢谢..

2067
#2 04-9-4 14:18
加它干吗??

2482
#3 04-9-4 18:47
就逻辑来说..在INPUT BUS上添加某个效果器 应该就会导致录进的波形是破坏性的..别的不想..就想加个压缩器看看..这应该和硬件的原理是一样的.防止过载等等 但是不知道哪个VST对这个工作可以贯彻得比较彻底.. 所以来请教一下

3745
#4 04-9-4 21:50
驴老师早就说过:如果真的发生过载的话,也应该发生在A/D转换这一环,也就是你加的VST之前。换句话说,除了对波形起破坏作用外,根本没有好的作用。

2482
#5 04-9-5 02:32
不死心...自己试一下

2067
#6 04-9-5 08:42
除非你在A/D这一环节前加,(在电脑外加硬的)否则即使加也也起不到提高信噪比和限制过载的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