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混响的概念

( 3 )
 
[收藏]

36
#1 04-9-6 08:06

混响的概念

最后合成的时候,总感觉混响的立体感不强,声音太散,没有纵深的感觉,有点和唱KO的情况一样,还请领导们指教。
   还有就是如何对人声进行适当的调节?一般情况下,应该怎么调节?还请老师们告诉我一个好的方法或者是找个好的老师和学校我去进修一下

3745
#2 04-9-7 13:39
你说的太笼统。首先你是乐队分轨还是伴奏带加唱?最简单的办法是找类似的成品对比听,听人家的混响是什么声音,再照着调个尽可能像的,然后再听听人家的人声是怎么处理的、跟乐队的比例是什么样的。

36
#3 04-9-15 10:47
看来只有多听了 ,谢谢你

37
#4 04-10-12 10:36
对!!  多听是个最好的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