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帮我听听,我给朋友录的歌,人家本来唱得好好的,怎么..

( 7 )
 
[收藏]

#1 04-9-6 18:00

大家帮我听听,我给朋友录的歌,人家本来唱得好好的,怎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286
#2 04-9-6 19:15
[:smilie:]21han.gif[/:smilie:] ,,,,,,,,,,,,,,,,,,,,,,,,,

唱得都没感情!

148
#3 04-9-6 20:29
对啊,跟伴奏和不起来的演唱 [:smilie:]21sad.gif[/:smilie:]

5
#4 04-9-8 02:33
做为一个录音师给别人录歌,歌手那只是一方面,伴奏和人声是两个独立的概念,当你觉得伴奏和人声都可以了,剩下的就是缩混的事情了。我感觉只要人声和音乐的比例调整好,一次完成不是没有可能,关键是录音师为了自己的成品怎么样去和歌手沟通,让歌手去符合整个音乐的曲风,这是最重要的。

#5 04-9-8 14: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71
#6 04-9-10 20:00
广州也有生产吸音棉的 20元一块.

2067
#7 04-9-10 22:38
SP2的兼容性确实不是很好,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130
#8 04-9-16 12:29
下不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