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音量问题!

( 2 )
 
[收藏]

403
#1 04-9-7 15:09

请教!!!音量问题!

我用SAM录音,可是有时候拿来的伴奏带音量很小,到最后如果提升会有失真的现象,或者用L2提升可还是没有原本音量就大的伴奏听着舒服!音量也没有他们大!另外就是你们碰到音质很差的伴奏怎么办?(必须只能用这个伴奏)谢谢了!!!!

3426
#2 04-9-7 17:25
這種問題我會建議您先將伴奏的音量給量化了,再整體調整總輸出音量會好些!! [:smilie:]01ha.gif[/:smilie:]

403
#3 04-9-8 14:10

谢谢!!!

引用最初由 大頭 发布的贴子:
這種問題我會建議您先將伴奏的音量給量化了,再整體調整總輸出音量會好些!! [:smilie:]01ha.gif[/:smilie:]


不过我是新手,能否告诉我怎样量化??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