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录出来的声音 真比SAM 暖??

( 22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9
#1 04-9-9 02:14

cubase 录出来的声音 真比SAM 暖??

我听一个朋友 认真的给我说这个结论?

我没有过 CUBASE 真的要暖么???

为什么暖呢?? [:smilie:]70wa.gif[/:smilie:]  [:smilie:]70wa.gif[/:smilie:]  [:smilie:]70wa.gif[/:smilie:]

747
#2 04-9-9 02:37

不会的,我怎么听都是SAM暖

[:smilie:]05.gif[/:smilie:]

12
#3 04-9-10 09:28
是真的!!!!

59
#4 04-9-11 01:56

为什么??

引用最初由 54010282 发布的贴子:
是真的!!!!

为什么呢??

为什么?!?

1890
#5 04-9-13 19:53
没道理吧?凡事要科学。

1489
#6 04-9-13 20:28
算错的方法不一样导致的。

1284
#7 04-9-13 23:48
CUBASE 真的要暖

1284
#8 04-9-13 23:48
是真的

1284
#9 04-9-13 23:49
没错,是真的

13860
#10 04-9-13 23:59
那可能是声卡ASIO的驱动问题。

395
#11 04-9-14 01:00
引用最初由 小龙问路 发布的贴子:
CUBASE 真的要暖

同意

1284
#12 04-9-14 01:51
我都说是真的了.... [:smilie:]01ha.gif[/:smilie:]

5830
#13 04-9-14 14:04
小龙说的是真的

3745
#14 04-9-15 20:23
他说了,“是真的”

我也听见了 [:smilie:]01ha.gif[/:smilie:]

103
#15 04-9-20 16:26
我喜欢cubase 的格式 他非常规矩 不象2694 看上去总是那么业余
还有我感觉2496里混完的导出来以后EQ有变化
它的中频比没导出来的时候会有一点偏高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请各位多指教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