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泛音造成的噪音怎么去掉?

( 11 )
 
[收藏]

2166
#1 04-9-12 21:40

泛音造成的噪音怎么去掉?

通俗歌手没有这个现象,美声歌手一唱高音,这种声音就出来了。

1639
#2 04-9-12 22:05
泛音也要去呀?

771
#3 04-9-12 22:47
我也是唱通俗的,泛音一上,声音就爆了,把音量拉得很低也会爆,严重头痛中.

5830
#4 04-9-12 23:04
我也录过一个民歌手,我省著名男高音,一到高音区就容易冒一些古怪的泛音,也不能说他唱得不准,就是听着别扭。

12588
#5 04-9-13 14:00
如果录音棚足够大,就会有效的减少这种问题,在小棚里面,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5258
#6 04-9-13 14:34
早反射声?

2166
#7 04-9-13 17:54
引用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的贴子:
如果录音棚足够大,就会有效的减少这种问题,在小棚里面,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完了完了,偏偏我就是小棚。

2166
#8 04-9-13 18:03
我看还是用动圈话筒算了。

1821
#9 04-9-15 18:25
我的感觉象是某些频率过载了
换大动态的话筒会好一点

2166
#10 04-9-15 19:14
我试试看。

13895
#11 04-9-15 20:09
那是爆了,术语叫“溢出”,溢出时会产生刺耳的高频谐波噪音。

385
#12 04-9-15 23:12
应该是算反射没有做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