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有关电的问题!

( 9 )
 
[收藏]

1265
#1 04-9-18 02:49

有关电的问题!

我只要一开电扇,空调,俳优演技时音频卡就PA一声,应如何解决呢?

2067
#2 04-9-18 11:07
装个电源净化器.另外,什么叫"俳优演技"?

3426
#3 04-9-18 11:18
"俳优演技" [:smilie:]31.gif[/:smilie:]  [:smilie:]31.gif[/:smilie:]  [:smilie:]31.gif[/:smilie:]

376
#4 04-9-18 11:31
你是棚子排风还是隔壁在炒菜 [:smilie:]01ha.gif[/:smilie:] 。
   APC后备式/ BE500
我用的这个,三百多元,雷击、浪涌保护, 停电后台子加监听大概能用5分钟。

3860
#5 04-9-18 14:58
俳优演技——终于看懂了:————排油烟机!!
哈哈哈

553
#6 04-9-18 19:31
装个发电机

553
#7 04-9-18 19:32
装个发电机

13895
#8 04-9-18 23:23
发出PA声的肯定不是声卡,而是音箱。

13860
#9 04-9-19 02:49
对!功放和音箱内置的功放,或者调音台。
电脑的电源针对脉冲干扰是有抑制作用的,只有普通变压器的设备才容易受到类似的干扰。

558
#10 04-9-19 13:05
录音过程中最好别开启电器,(将需要使用的设备预先开启)启动时的脉冲电流是产生PA声的主要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