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uda-1

( 2 )
 
[收藏]

118
#1 04-9-18 04:36

求助uda-1

有用过的高手朋友请指点啊...怎么装了在2496不能用呢?是设置问题..?
我的声卡是192L,系统是XP,AMD1800+的CPU,是不是不兼容啊...多谢多谢!

QQ:85467415

118
#2 04-9-18 04:54
[:smilie:]21han.gif[/:smilie:] 丢人,名字都搞错,是UAD-1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638
#3 04-9-19 18:21
这个用的人不多吧~
我用着很好啊,我的声卡是FIREFACE 800,系统是XP,P42.8的CP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