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要录音师.想搞录音的请看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18
#1 04-9-21 04:16

我要录音师.想搞录音的请看

录音棚是PRO TOOLS HD3 ACCEL 控制室40平方演播室60.有各种名牌话筒.电脑是G5 2.
LED 23"地址:广州
有意者可联系:13711403499    13802508640吴先生
QQ:34091109

3745
#2 04-9-21 21:56
果然不错 [:smilie:]89.gif[/:smilie:]


可惜没有监听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18
#3 04-9-23 02:05
音箱当然有GENELEC的1031A+7070不知道合不合用

118
#4 04-9-29 12:51
录音棚地址:麓景西路广州大学麓湖校区   实验楼112房
有意者可直接联系

12588
#5 04-9-29 14:03
很好的配置! [:smilie:]89.gif[/:smilie:] 如果有好的硬件混响器就更好了! [:smilie:]07.gif[/:smilie:]

2169
#6 04-9-29 14:27
960l

2085
#7 04-9-29 15:12
原来是广州大学周老师彭老师那里,我去过,还挺不错的
我们赞助了一套TC的效果器呢

2169
#8 04-9-30 00:31
引用最初由 天创集团陈浩 发布的贴子:
原来是广州大学周老师彭老师那里,我去过,还挺不错的
我们赞助了一套TC的效果器呢

陈兄真是爽快,什么时候也给我赞助一套呀!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676
#9 04-9-30 23:50
设备真好啊
哈拉子都流出来了!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574
#10 04-10-2 06:33
呵呵~~~!你自己不是会录吗~~~~!

1333
#11 04-10-2 19:38
呵呵,我都想去了

3063
#12 04-10-2 20:42
猛看到标题还以为是:我想搞录音师~~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676
#13 04-10-2 21:24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哈哈哈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52
#14 04-10-6 22:46
支持一下

537
#15 04-10-7 16:55
想了解下现在录音师工资怎么算的,按小时吗?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