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给影视节目配音是不是premiere最好?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364
#1 04-9-27 19:26

给影视节目配音是不是premiere最好?

目前我所在的棚是影视后期的棚,是用的NUENDO系统,目前我用得也很熟了,

有同行说premiere是更专业的,棚里的电脑也装有premiere,但是我一点也不

会用,哪位能说说这两个是哪个更好些呢, [:smilie:]21han.gif[/:smilie:]

13895
#2 04-9-27 21:04
你的同行是干什么的?作曲/编曲?录音师?音频编辑?如果都不是,那就不叫同行,叫“同事”。你的同事要你用 Premiere ,说明他不懂音频。别理他。

3128
#3 04-9-28 00:02
驴脾气…… [:smilie:]01ha.gif[/:smilie:]

676
#4 04-9-28 00:30
PREMIERE主要功能是视频剪辑
配音用PRO TOOLS啊

54
#5 04-9-28 01:19

Premiere是视频编缉的先驱之一,但是音频就。。。。

Premiere确实在非专业视频领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最少是在八年前就出现了),可是现在我宁愿用Vegas。要不然Adobe公司也不用收购Cooledit来装门面啦……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Premiere的音频功能实在太弱智了!!!(个人见解)

1364
#6 04-10-1 17:09
引用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的贴子:
你的同行是干什么的?作曲/编曲?录音师?音频编辑?如果都不是,那就不叫同行,叫“同事”。你的同事要你用 Premiere ,说明他不懂音频。别理他。


收到!!!!!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7
#7 04-9-29 11:44
观点同上。
Premiere的音频功能实在太弱智了!!!!!!!!!!!!!!!!
[:smilie:]70wa.gif[/:smilie:]

676
#8 04-9-29 11:58
是的
而且即使使用WAV格式的音频,生成出来有时还会有噪音的!
尤其是高频!

5180
#9 04-10-2 14:45
pm。。。。。。的音频不但功能差,算法也不好,好好的声音,从pm过一版就感觉音质下降。
那就是视频剪辑用的。

NUENDO也可以有视频功能。。。。。。你也可以告诉他,这个比pm 视频功能还强大。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676
#10 04-10-2 21:28
是的
PM的音频的确不敢恭维的
要为画面的话最好还是PROTOOLS

716
#11 04-10-5 13:40
同意各位意见!收益非浅啊!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4972
#12 04-10-5 20:19
引用最初由 blue7 发布的贴子:


NUENDO也可以有视频功能。。。。。。你也可以告诉他,这..

以下省略......

NUENDO能剪辑视频吗?我还真不知道! [:smilie:]12.gif[/:smilie:]

5180
#13 04-10-6 15:24
引用最初由 dll 发布的贴子:
NUENDO能..

以下省略......


可以放,就是有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364
#14 04-10-6 18:55
引用最初由 blue7 发布的贴子:
pm。。。。。。的音频不但功能差,算法也不好,好好的声音,从pm过一版就感觉音质下降。
那就是视频剪辑用的。

NUENDO也可以有视频功能。。。。。。你也可以告诉他,这..

以下省略......


明天上班就去跟他说!1 [:smilie:]01ha.gif[/:smilie:]

870
#15 04-10-8 09:45
NUENDO有视频吗?不会吧?没听说过!

再说你做音频的管视频做什么啊,别人在视频软件里剪辑好了丢给你弄就行了

难道非得大家都用一个软件不成?
[:smilie:]10.gif[/:smilie:]  [:smilie:]10.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