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关于效果器。

( 2 )
 
[收藏]

444
#1 04-9-29 17:27

关于效果器。

请教老KING和驴仙,我现在用LUNAⅡ,实在受不它的声音,但离不了它的效果器,本来想用DEQ2496来当DA可是LUNAⅡ没有光纤输出,想换卡又觉的它的效果器不错,你们用软效果还是硬效果。谢谢 [:smilie:]27.gif[/:smilie:]

2944
#2 04-9-30 09:38
它效果器一班班,不如wave的,,

444
#3 04-10-2 23:50
今天玩了一下Samplitude觉得它的Simulator很棒,看来要考虑换卡了。 [:smilie:]10.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