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问,哪里教牛犊的最最初级教程?

( 1 )
 
[收藏]

336
#1 04-10-1 23:51

请问,哪里教牛犊的最最初级教程?

兄弟现用的cool,它很是不好用,所以发誓要学别的软件,于是下了一个牛犊,可是玩了好几天,连打开音乐文件和录歌声都不会,郁闷?! [:smilie:]27.gif[/:smilie:] 我主要做歌声录音用,哪位老兄帮帮忙拉兄弟一把,能让我入门就行。先谢了!!(cubase的也行)

418
#2 04-10-12 23:13
找驴大哥就OK啦~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