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这里只有好歌曲没有好音乐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87
#1 04-10-8 11:16

这里只有好歌曲没有好音乐

专家是这么说的:
http://www.centrmus.com/news/shownews.php?id=10085

歇了,打住!
洗脚睡觉..

2516
#2 04-10-8 13:51

a

东方随想没有入选,实在是很遗憾,估计专家们想:“这估计那个大师弄得,还是把机会让给新人吧!”
你的作品太成熟了,不符合比赛要求:)

3063
#3 04-10-8 14:08
讨教:neverman  你怎么上传图片的  可以告诉的话 请给俺个悄悄话

2516
#4 04-10-8 14:27

老大

用这个语句

其中*代表的就是你网上图片所在的网址,注意,这个论坛本身不支持上传图片,你只能先传到某个地方,然后再贴过来,注意,有些网站是限制观看的,如果是需要登陆的,而不是游客也可以看见图片的,那么你帖过来可能是红叉叉。

3063
#5 04-10-8 15:38
这个我知道 我想知道你存图片的地方可不可以让我也能放

2516
#6 04-10-8 15:59

我这是在我特熟的一个游戏论坛上发的
你应该有比较熟的论坛吧?
我这个如果是生人的话,肯定会被删帖的

870
#7 04-10-8 16:52
随便找个论坛的贴图区贴或灌水区上去就可以啦

我经常这样干的,一般贴图区大都是灌水区的,不会删帖的啦

#8 04-10-9 15: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7
#9 04-10-9 17:46
老实说的确看得有点重,我一点不否认,因为国内音乐类比赛真的太少了,由于市场的原因做音乐的人本来就比做歌的更难生存,这个群体声音很微弱,无法和歌曲大市场抗衡。这个大赛算是我知道的比较正规的数字音乐类唯一的全国比赛,大家都在这仅有的大赛中想找到一些机会。我想中音是想扩在影响力今年加入了歌曲,这种做法本身无可厚非,但是音乐和歌曲没有可比性,你得分开来比啊,老外说西餐好,中国人说中餐好,西餐中餐到底哪个好,这能比吗?大赛的结果却是专家们把歌和音乐放到一起来评,这是我唯一觉得非常不妥的地方,所以才有音频这边70多首作品却选了4首歌的结果。这对做音乐的人来说我觉得是一种打击,不如都做歌好了。不是我发牢骚,我觉得全国最大的专业数字音乐大赛还是应该立足于纯音乐,或都分为音乐大赛和歌曲大赛也说得过去啊。。

我的建议是:
1)歌曲音乐分开评;
2)loop和midi分开评;
3)审核参赛者在作品中的角色。

对于建议,即使我入选也会这么说。

187
#10 04-10-9 17:53
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东方随想没有入选,实在是很遗憾,估计专家们想:“这估计那个大师弄得,还是把机会让给新人吧!”
你的作品太成熟了,不符合比赛要求:)



你不要这样说,这句话很难听!我对你的歌曲和音乐都一直持肯定的态度,你拿到键盘我也没有异议,实际上我们的得分仅差1点几分这你也知道,我是对事不对人,更不对作品。

2516
#11 04-10-9 20:54

不好意思

我让你误会了
我确实觉得你的音乐是非常成熟的,尤其是缩混,我没讽刺你
我对于专家的评价真的不满,因为这样做明摆着就是以后乐曲不用参赛了,而且还搞平均化,
官僚之风甚也
对不起,我真不是讽刺,我有很多东西要想你学习,说实话,这次你没选中是我最为惊讶的一点。我对这个比赛的评判标准有点摸不着头脑。

1265
#12 04-10-10 03:51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3066
#13 04-10-10 05:14
[:smilie:]52.gif[/:smilie:]  [:smilie:]52.gif[/:smilie:]

1217
#14 04-10-10 14:46
是啊~确实,我觉得这样是在抹杀中国的纯音乐.
音乐的形式是很多的啊~不仅仅是只有唱才算音乐吧~

2232
#15 04-10-10 19:13
说实话,有些评上的曲子真的很一般!论技术,乐曲类的普遍高于歌曲类作品。(感觉评委的水平和立足点都很业余)
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但比较失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