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double.xu 发布的贴子: 看来调音台上的eq和箱子出来的差远了!那话筒的好坏也直接影响音色啊?!我看那天他们用的是动圈的!
引用最初由 double.xu 发布的贴子: 昨天去“仁”看了冰岛的Jazz乐队的演出,三个老头配合的相当默契,风格偏重于民北欧谣,没有打击乐,相当不错!有三个话筒拾每个乐器接的音箱出来的声音,然后进调音台送出.. 以下省略......
引用最初由 double.xu 发布的贴子: 但是这样拾的话噪音也随之增加了。毕竟不是直接接调音台送出的,是用话筒拾音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