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TOP248进SPIRIT 调音台后电平太低怎么办?

( 12 )
 
[收藏]

98
#1 04-10-28 00:31

TOP248进SPIRIT 调音台后电平太低怎么办?

推到头还是声音小啊。

13895
#2 04-10-29 12:24
增益调了吗?

话筒线两头都是卡侬吧?

98
#3 04-10-29 13:46
以解决,线的问题。

13895
#4 04-10-29 16:50
恩。这个话筒是真正的平衡输出,所以线很重要。

3777
#5 04-10-30 09:30
平衡的!!这么说直插声卡没声音咯?还得做平衡转非平衡的线?差点买了。。。。。。

13895
#6 04-10-30 13:09
引用最初由 athlonxp_0 发布的贴子:
平衡的!!这么说直插声卡没声音咯?还得做平衡转非平衡的线?差点买了。。。。。。


有声音的。你不要瞎猜。技术问题如果不懂可以问别人。

3777
#7 04-11-1 10:42
[:smilie:]01ha.gif[/:smilie:] 好好,那就问一下,平衡线里边的线芯是怎么定义的?卡农头可以直接接在平衡线上然后上声卡么?

13895
#8 04-11-1 11:18
卡农头进普通的声卡的话筒口,要把负端和地端短路,就可以了。

1245
#9 04-11-1 21:26
[:smilie:]01ha.gif[/:smilie:] 动圈话筒都可以接成平衡或非平衡,一般进台子都接平衡的,接家用设备的全是非平衡的,当然,你进台子非接成非平衡的别人也没办法

1631
#10 04-11-2 09:27
这个咪性价比好..高频是突了,但还省得我去调了,,正好录语音,增加了亮度

3777
#11 04-11-2 23:20
动圈话筒,比如舒尔58之类的直接插到声卡上行不?声音会不会太小?maya7.1的卡

1608
#12 04-11-3 19:46
没有好的调音台还是要有独立话放直接插卡不是个好办法

3777
#13 04-11-5 12:58
......暂时没钱买话放啊调音台什么的.....还是缓缓,继续用电脑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