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各位前辈,关于动态的问题

( 4 )
 
[收藏]

68
#1 04-11-3 18:03

求助各位前辈,关于动态的问题

我想问下,动态是在单单人声的时候做,还是把伴奏和人声一起混合的时候做,动态可以做多次吗?

13895
#2 04-11-6 11:33
可以做多次

99
#3 04-11-6 22:48
我给你做的歌里,一共做了2个动态,一个压缩 [:smilie:]21han.gif[/:smilie:]

208
#4 04-11-7 03:23
引用最初由 alex200097 发布的贴子:
我给你做的歌里,一共做了2个动态,一个压缩 [:smilie:]21han.gif[/:smilie:]


不太明白,你说的动态和压限有什么区别,据我所知压限是动态处理器中的一种 [:smilie:]27.gif[/:smilie:]

68
#5 04-11-8 19:30
梁老师说的动态是指动态处理这个插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