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一个人散步 发布的贴子: 这么好啊,那我采样出来放到Sonar里面试试看。 [:smilie:]07.gif[/:smilie:]
引用最初由 张俊 发布的贴子: 什么叫“不串点”?
引用最初由 henk 发布的贴子: 你不是早就该cubase了吗? [:smilie:]12.gif[/:smilie:]
引用最初由 TTMUSIC 发布的贴子: 不用?. 以下省略......
引用最初由 TTMUSIC 发布的贴子: 不用?. 不用啊,SONAR4自带默认的更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