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发觉cubase自带的音频节拍器很好!在棚里从来不串点!

( 11 )
 
[收藏]

2065
#1 04-11-10 21:17

我发觉cubase自带的音频节拍器很好!在棚里从来不串点!

我录报点就用cubase自带的音频节拍发生器,它的声音在棚里从来不串点,不知怎么搞的,是不是避开了一些不良频率什么的我也不太懂,你们有没有发现? [:smilie:]10.gif[/:smilie:]

3538
#2 04-11-10 21:35
这么好啊,那我采样出来放到Sonar里面试试看。 [:smilie:]07.gif[/:smilie:]

11573
#3 04-11-10 22:01
引用最初由 一个人散步 发布的贴子:
这么好啊,那我采样出来放到Sonar里面试试看。 [:smilie:]07.gif[/:smilie:]


不用啊,SONAR4自带默认的更好。

13860
#4 04-11-11 01:23
什么叫“不串点”?

1821
#5 04-11-11 01:27
我以前特别不喜欢cubase节拍的声音,现在听久了,越来越觉得好听 [:smilie:]01ha.gif[/:smilie:]

11573
#6 04-11-11 01:48
引用最初由 张俊 发布的贴子:
什么叫“不串点”?


他的意思应该是录音时耳机里的节拍器声音不容易串回话筒。

我以前也觉得CUBASE的节拍器不错,但是现在发现SONAR4的更好。

11573
#7 04-11-11 11:53
引用最初由 henk 发布的贴子:
你不是早就该cubase了吗? [:smilie:]12.gif[/:smilie:]


偶可是很念旧的人啊。。。有了新欢一样不丢旧爱。。。。再说SONAR4出来后也蛮好用的,现在两个一起用也很方便,反正SONAR使用别的软件快捷键也特方便。 [:smilie:]07.gif[/:smilie:]

516
#8 04-11-11 04:49
引用最初由 TTMUSIC 发布的贴子:
不用?.

以下省略......

你不是早就该cubase了吗? [:smilie:]12.gif[/:smilie:]

1631
#9 04-11-11 17:39
有道理

3538
#10 04-11-12 01:15
引用最初由 TTMUSIC 发布的贴子:
不用?.
不用啊,SONAR4自带默认的更好


Sonar 4有音频节拍器了,一直都没注意! [:smilie:]07.gif[/:smilie:] 太好了。

昨天我还专门把Cubase的节拍器采出来,做成Kontakt的音色了。 [:smilie:]60.gif[/:smilie:]

3745
#11 04-11-12 13:16
不串?不可能!!音量小当然就不串了,开大试试?

2169
#12 04-11-12 16:45
还和耳机的封闭性有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