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个问题郁闷了半天了……

( 1 )
 
[收藏]

54
#1 04-11-11 22:25

这个问题郁闷了半天了……

我的陋室配置如下:
创新声卡Audigy白金版
白令达调音台
连接上是:声卡的输出连接到调音台一路,然后mix out到声卡的line in
使用软件cooledit pro录制卡拉OK的时候,
我将声卡的输入切换到调音台的另一个3/4端监听(这样一方面可以听到伴奏,一方面伴奏不会被录进去,只是人声。)
录制中,我在cool的多轨状态下一个轨放伴奏另一个轨录人声。
结果出现严重不同步。我想了办法将音轨的头部对齐了,可是到了后部还是出现不同步。
郁闷!!
后来没辙 只有将一个轨放伴奏,另一个轨录伴奏(重新录),将头部对准以后可以解决同步问题。
郁闷!那位大侠可以帮帮我分析一下?!

1284
#2 04-11-13 01:41
连接上是:声卡的输出连接到调音台一路,然后mix out到声卡的line in
这一步和直接在内部选择MASTER输入有什么不同?我觉得你出调音台再进回声卡简直是多余的,调音台可以拿来做话放用或者拿来做功放用啊,伴奏干吗要录啊,直接放在第一轨,然后人声进调音台后直接进声卡的LINE IN 不就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