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写的歌刚录完小样---《多少年》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84
#1 04-11-18 01:18

我写的歌刚录完小样---《多少年》

http://www.avuse.com/works/see_works.asp?works_id=564

现在这 首歌还差前奏SOLO 副歌反复等 还有音色处理~

84
#2 04-12-10 02:14
给偶出来!
呵呵 不好意思~

84
#3 04-11-18 01:19

84
#4 04-11-18 01:23
只是先试试词曲效果~

1314
#5 04-11-22 15:32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smilie:]05.gif[/:smilie:]

655
#6 04-11-22 16:21
[:smilie:]05.gif[/:smilie:]

680
#7 04-11-22 21:26
感觉挺亲切的,不错。

2484
#8 04-11-22 21:28
[:smilie:]01ha.gif[/:smilie:]
工兵同志 小心音频有地雷啊

84
#9 04-11-24 01:52
谢谢各位点评! 请继续啊 呵呵 点这里也能听到的~ 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486261

84
#10 04-11-24 01:54

84
#11 04-11-24 02:08
各位~我想做成吉他分解版 你们觉得 如何?就是新民谣       正象HWWAWA说的“

感觉挺亲切的 ” 呵呵

84
#12 04-11-24 02:13
附上歌词: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突然想起了你 想你微笑的神情和忧郁的眼睛 你现在在哪里 是否过得如意一瞬间悲伤的泪水它 占据 了我的眼睛 多少年风风雨雨 多少年寻寻觅觅 多少年梦里追寻多少年离合相聚 我们得到了什么 我们失去了什么 多想和你在一起天天年年的甜蜜!

2184
#13 04-11-25 16:08
像台湾民谣

2184
#14 04-11-25 16:11
旋律波动不大

84
#15 04-11-29 09:34
是的~呵呵

最近准备写首旋律起伏大的点的曲子~情绪让它波动大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