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连接才好啊,请各位老师帮忙解答一下!
我最近添加了一个硬件效果器和监听音箱 和耳放,想连在我的美齐小台子上实现实时效果监听然后录进干声,我问了一个朋友然后是这样连接的:
AUX SEND 接效果器的IN,但效果器返回的信号不要接RETUAN,而是接到7、8。主输出接声卡输入(录音信号),声卡输出再回来,接9、10,注意——这点很重要:7、8和9、10的MUTE按钮要按下(这样的状态是ALT 3-4,不输出给主输出,只给监听),7、8,9、10的AUX全部归零。但问题是:用ALT3/4out连耳放声音实在是太小了,要是连在control room out上就可以,但我也不能把它和音箱换着插啊,我试着把它插在tape output上声音可以了但所有的增益都不好用了,只有耳放上的可调,这样是不是耳机就监听不到效果声了,有没有好的连接方法呢,请各位老师帮忙啊. [:smilie:]15.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