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怎么样连接才好啊,请各位老师帮忙解答一下!

( 6 )
 
[收藏]

72
#1 04-11-19 09:47

怎么样连接才好啊,请各位老师帮忙解答一下!

我最近添加了一个硬件效果器和监听音箱 和耳放,想连在我的美齐小台子上实现实时效果监听然后录进干声,我问了一个朋友然后是这样连接的:
AUX SEND 接效果器的IN,但效果器返回的信号不要接RETUAN,而是接到7、8。主输出接声卡输入(录音信号),声卡输出再回来,接9、10,注意——这点很重要:7、8和9、10的MUTE按钮要按下(这样的状态是ALT 3-4,不输出给主输出,只给监听),7、8,9、10的AUX全部归零。但问题是:用ALT3/4out连耳放声音实在是太小了,要是连在control room out上就可以,但我也不能把它和音箱换着插啊,我试着把它插在tape output上声音可以了但所有的增益都不好用了,只有耳放上的可调,这样是不是耳机就监听不到效果声了,有没有好的连接方法呢,请各位老师帮忙啊. [:smilie:]15.gif[/:smilie:]

5258
#2 04-11-19 11:12
-_-!!你是什么耳放哦,lineout的信号接耳放应该不存在声音小的问题啊

72
#3 04-11-19 11:32
是presonus HP4的,怎么回事啊.

72
#4 04-11-20 04:11
问题已搞定.

2067
#5 04-11-20 13:48
说说 [:smilie:]01ha.gif[/:smilie:]

2169
#6 04-11-20 16:08
太子真冤 老是被人插 还一直换姿势 哈哈哈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72
#7 04-11-21 03:37
楼上啥意思,没明白.
把control room out接我的耳放,然后耳放的out接我的音箱就可以了.
这个耳放可以控制监听音箱通过monitor mute键,很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