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一个cubase的小问题。谢谢了。

 
[收藏]

34
#1 04-11-22 14:18

请教一个cubase的小问题。谢谢了。

请教一个cubase的小问题。谢谢了。

以前没碰到过的,在cubase 的界面,可以监听到时间,但是我一换到随便其他的窗口,比如我的电脑,控制面板,cubase就没声了,再回到他的界面,就有声音了,且又从开始播放,

请教大家该在那里设置,或是其他什么问题。着急呀,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