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脑皮层下的细胞》

( 6 )
 
[收藏]

1217
#1 04-12-2 12:11

《大脑皮层下的细胞》

作者:王 强
这是我用水果做的一段曲子,吉他音色都是用水果自带的音色,经过效果处理得到。
全是自己手工制作,没有偷半点懒:)
用了一个DSOUND和RTPLAYER PRO插件。
曲名:《大脑皮层下的细胞》

下载地址:http://220.171.0.227/yzy/music/xiaobaoTESTMENT.mp3

5419
#2 04-12-3 09:22
高手!!!见识了! [:smilie:]11love.gif[/:smilie:]

1217
#3 04-12-5 22:22
谢谢桑泉兄!
是不能下载了吗?为什么大家不给兄弟我发表一下评论呢?
做得难听,大家骂骂也好啊``` [:smilie:]29.gif[/:smilie:]

138
#4 05-3-1 16:41
我来顶一下!

989
#5 05-3-2 12:30

我也顶一下!

顺便问一下你是打鼓的吗???

59
#6 05-3-3 14:42
作的不错有点神童的味道,但是鼓点有点单一,加一些反拍,作碎拍鼓挺重要的,你把水果里的吉他用得很好!

2352
#7 05-3-3 17:36
这效果调的蛮有味啊,那种一闪一闪的吉它是用什么效果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